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杨庄】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下马家泉村—— 围挡整治闲置宅院 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2024-03-25 16:51: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切实推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下马家泉村对村内闲置宅院进行了围挡整治提升工作,不断推进村内建设规范化、标准化。

  村西一处无人居住的荒宅,村两委经过与户主沟通,得到户主的同意配合后进行了围栏围挡工作,达到了人居环境整治的标准,通过这件事带动了老百姓对自家家门口和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每天的清理,通过逐街打造的成果,现基本达到“一眼净”。图片8

  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且重要的工作,通过全村整治的方式实现了人居环境政治效果的全面提升。下一步,下马家泉村还将持续投入、坚持运行管理机制,为村民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创造环境美、乡风美、生活美的和美村庄。(通讯员 贾玉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