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在杨庄】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西李家庄村:坚持党建引领,整治人居环境

2024-03-19 17:2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巩固和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西李家庄村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着力整治村人居环境,推动西李家庄村环境卫生面貌再上新台阶。7a25d2e07738408034d8bd0607fdd40

  本次整治活动高标准、严要求,组织了党员群众对村内可视范围进行全方位的清理,特别是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从道路垃圾到污水再到门前三堆、杂草,致力于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助力乡村“颜值”再提升。

  下一步,西李家庄村将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继续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培养群众良好生活习惯,同心合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通讯员 常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