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到莱芜区莲河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专项行动

2020-11-16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友)11月13日上午,济南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结合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第三组对莲河学校疫情防控督察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活动。

  督查组对莱芜区莲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督查,重点对照省督导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的通知书,逐条检查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督查,重点察看医务室、隔离室、传达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医务室、人员测温、物资储备等情况,并现场提问了学校相关人员对各类应急处置流程的熟悉程度。督察组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的一次检查,学校将以此次督促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贯彻落实上级的疫情防控要求,多措并举,周密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