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举行文明储蓄小标兵表彰活动

2021-01-15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毕秀萍)为规范文明行为,提高学生文明素养,推进班级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莲河学校开展文明储蓄小标兵表彰活动。

  据悉,该校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大队部就向全体学生发出了争做文明储蓄小标兵的倡议,并通过国旗下演讲,红领巾广播站,主题班会等进行大力宣传发动,让学生熟知《文明储蓄我先行五带》内容, 希望全体少先队员都能把礼仪带进学校,把孝心带给父母,把礼貌带给队员,把谦让带给社会,把快乐带给自己!随后通过周总结,月总结对活动中涌现出的标兵进行正面宣传,使学生明白“讲文明懂礼仪”具体该怎样做,让学生形成正确的动作定势,逐渐养成良好的习惯。1月11日下午,莲河学校对本学期1100名文明储蓄小标兵进行了表彰。

  “文明储蓄小标兵”评选活动是莲河学校对学生进行文明礼仪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孩子们树立了文明礼仪的意识,而且讲文明,懂礼仪,用礼仪已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