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教育局到莱芜区莲河学校检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0-08-03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栾庆锋)近日,济南市教育局检查组一行三人到莱芜区莲河学校检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莱芜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济南市教育局检查组按照测评体系有关要求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公益广告、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对莲河学校创城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莲河学校创城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宣传教育氛围浓厚,学校环境整洁,文化氛围好。

  莲河学校校长张丰俭表示,学校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争取以更加优异成绩为创城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检查工作,不仅将提升学文明校园工作水平,而且也必将促进学校全面发展。莲河学校将以本次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继续细化管理,使学校文明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