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相约魅力十七 成就青春梦想——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校园开放日受到学生和家长称赞

2020-08-03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吕学明)近日,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迎来了2020年度的校园开放日。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水平和教育教学发展成果,宣传招生政策,为学生发展提供个性化建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及学校志愿服务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来校参观的家长和学生有序进入校园。志愿者们随即为其送上学校简介单页和调查问卷,向各位家长和学生介绍学校情况,并以调查问卷的形式让家长和学生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更好推动学校发展。

  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家长和学生们来到林荫大道前,向现场的各学科教师咨询起了报考、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许多家长在展板面前驻足观看莱芜十七中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

  当天上午,学校各功能场馆全面开放。各场馆内均有专业老师在现场演示和讲解。干净明亮的餐厅、设施完备的宿舍楼、功能齐全的实验室、标准化的塑胶操场......优美的学校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让人驻足流连。

  参观结束后,来校参观的学生和家长都对莱芜第十七中学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位家长表示:“十七中完善的硬件设施、优良的师资队伍、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让我坚信孩子在十七中一定能够得到优质的教育,收获成功。”一位学生在参观结束后,大声宣告“一定要在十七中见到我”。

  校园开放日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学校与家长、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家长更加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校园学习生活,让学生对未来的高中生活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识,对自身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莱芜第十七中学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仔细审视学校发展,充分倾听社会建议,回应社会关切,积极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深层次改革,将莱芜十七中打造成学生发展、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一流学校。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