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十七中组织2023年退休老教工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

2023-10-20 09:14: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石玉)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8日,济南市莱芜十七中组织2023年退休老教工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为老教工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温暖,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祥和的重阳节。

  活动中,老教工们先后到茶业口镇卧云铺村、逯家岭村参观考察,大家见面后倍感亲切,话旧叙新,抚今追昔,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卧云铺村,大家劲头十足、一路向前,一同欣赏古村落的美景,对古村落的新奇与探索的心境溢于言表;在逯家岭悬崖村,老教工们精神抖擞,兴致勃发,尽情的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退休的同志和党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使我们老同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学校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让我们提前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重阳节,我们虽已退休,但在今后学校的创新发展中,我们愿为学校再尽上一份力量。”

  关心爱护离退休老教工是莱芜十七中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不仅让老教工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学校的温暖,也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莱芜十七中学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形成关心老教工、支持老教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