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2023年高一新生军训开营

2023-08-24 14:07: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吕璇)8月24日上午,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2023年高一新生军训开营式举行。莱芜区人武部领导、学校班子成员,高一各班军训教官及师生参加开营式。

  开营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王森严代表高一新生表达了对军训的期待,表示将以百倍的信心、顽强的意志投入到军训活动中,为多彩的高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教师代表陈鹏表示将不负学校期望,坚决落实各项要求,坚决配合各位教官,全面服务各位同学,为军训保驾护航;教官代表王绪武表达了圆满完成军训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6

  开营仪式上,莱芜十七中党委书记、校长邹学锋向前来指导军训工作的部队首长和军训教官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向所有积极参训的同学们表示慰问。他表示,参加高中入校军训,接受军事化训练,是大家进入高中校园的第一课,也是人生中的必修课。多年的军训证明,经过军训的洗礼,同学们的纪律观念会更加强化,竞争意识会更加牢固,集体意识会更加明确,意志品质会更加顽强。他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要经风雨,磨意志,凝聚青春坚毅底色;强筋骨,健体魄,练就青春健康底气;严纪律,成习惯,坚守青春自律底线;讲团结,共成长,增添青春友情底蕴。希望同学们能够拿出最佳的精神状态,上好军训这一课,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全方位展现十七学子的青春风采。89  据悉,此次军训是莱芜十七中落实济南市泉引桥工程的重要举措,时间为8月24日至30日,为期6天。军训安排融入了学生的品德教育、行为习惯养成、人生规划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全方位融入入校适应的学习、生活、心理、品德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锤炼学生意志品质,培养拼搏进取精神,养成文明习惯,更好的帮助学生融入高中生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