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3-09-29 19:5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记者 芮情)9月28日,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闭幕式上,宣布了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并为获得“精神文明奖”“团体总分奖”“教职工优胜团队奖”的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莱芜十七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宪国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本届运动会赛风文明规范,气氛热烈祥和,成绩优异突出,赛出了团队协作的高昂士气,赛出了你追我赶的蓬勃锐气,赛出了勇夺第一的冲天豪气。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体育运动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战胜困难,不断超越自我,不断靠近心中的诗意和远方。继续保持运动会中所展示出来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书写莱芜十七中发展新篇章。

  据悉,近年来,莱芜十七中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贯彻“健康第一”的理念,将体育教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改善体育软硬件设施,持续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师生同台交替竞技,秩序井然、高潮迭起,展示了各代表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十七中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精神。运动场上的成绩虽已落定,但十七中师生奋勇前进的征程还没有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脚踏实地,争创一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