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共莱芜区方下教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0-05-11 22: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田志杰)5月9日,中共莱芜区方下教育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方下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按照区委教育工委《关于部分镇(街道)成立教育党委的通知》(莱芜教育工委字〔2020〕7号)要求,坚持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严格选举程序,选出政治坚定、实绩突出、清正廉洁、作风优良、群众公认的第一届教育党委班子,为推动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莱芜区方下教育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上午9时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大会拉开序幕。会上,与会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全体党员现场选举、当场计票并公布计票结果,魏传毅、王建、王同德、张学东、亓新建、何文敏、乔永奎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莱芜区方下教育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在当日召开的第一次全委会上,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书记等相关职务,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