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方下镇教育系统召开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

2020-06-26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6月24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镇教育系统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在方下镇中心中学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王建传达了《方下镇教育系统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计划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整顿活动。重点做好“九个一”活动即上一次廉政教育党课,观看一个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教育活动,开展廉政、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展一次大讨论活动,开展一次大调研活动,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逐步建立起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长效机制,使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常态长效化,持续深化改进工作作风及纪律建设,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大局。

  书记魏传毅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学习教育入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种好“责任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纪底线。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查摆问题,落实好整改,严守纪律、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为的措施,为建设纪律严明、作风严谨、行为规范、师德高尚、廉洁高效的教育干部和教师队伍,推动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开创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新局面!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加强纪律建设和改进工作作风是抓好工作落实的关键,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对照反省,强化自查自纠,严格纪律约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修正工作中的错误,保持积极向上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开创方下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