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美善相伴 阳光前行 ——方下镇鲁西小学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11 2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沈会)5月10日,母亲节到来。为使少先队员们学会感恩,孝敬父母,懂得回报,济南市莱芜区方下镇鲁西小学大队部组织开展母亲节专题教育活动。

  队员们纷纷拿起画笔,制作了一幅幅设计精美的手抄报。在绘制过程中,感知了母亲的无私付出,诉说着对母亲的感激之情,由情化为实际行动,去关爱母亲。 倡议队员们为妈妈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一道热气腾腾的菜肴,晾衣架上一排干净的衣服,端一盆热水为母亲泡脚洗脚,给母亲洗头发……

 

  爱需要表达,需要传递,需要感受。队员们与母亲相拥一分钟,在拥抱过程中,从最初的相视一笑,逐渐安静沉思,百感思绪涌向心头,到最后的满眼泪花。队员们在拥抱中感受到了母亲对自己殷切的期许。

  通过本次活动,使队员们懂得了回报亲情,把对父母的爱付诸于实际行动。相信他们会把爱延伸,用一颗感恩美善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个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