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十七中:战疫同心,春天有爱——致高一全体同学

2020-03-27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司纪永)近日,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发布致高一全体同学的一封信,期待与同学们在校园相逢。

  同学们,春天的校园姹紫嫣红,可惜因为疫情,我们不能回到校园。

  在抗击疫情的日日夜夜,我们见证了大国担当与人性之美,见证了冲锋、逆行、守护、善良和感动,无数奔赴前线和坚守岗位的科学家、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他们在危急时刻负重前行,以血肉之躯守护着我们的幸福与安康。我们的老师也在认真备好每一节课,为我们的成长点亮一盏灯。作为十七学子的我们,也要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疫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抗疫战士已经凯旋,我们也即将重回校园。

  我们38级16班全体同学,在家长委员会的支持下,向学校捐赠一宗防护物资,包括口罩200个,手消毒液100瓶,消毒湿巾10箱,84消毒液4箱,喷壶十个。

  学校对我们的爱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扎实做好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校园春光正好,花开绚烂待君归。

  期待校园早相逢,师生共谱奋斗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