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第十七中学:加强社区疫情防控,不漏一户一人

2020-02-11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司纪永)2月10日,根据市防控指挥部最新指示,莱芜第十七中学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政教处、总务处负责人第一时间督导检查家属区防疫工作。

  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和旷日持久的防守,学校家属区进出人员日趋增多,个别人员情绪失控,不服从防控人员管理,这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困难。

  在学校家属区防疫值勤岗,李彬和张敬宽查阅防疫值班记录和消毒记录,现场指导值班员对进出家属区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和登记。张敬宽要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坚守阵地,千方百计把疫情挡在家属区门外。针对家属区租赁户较多的现状,要严格进行登记造册,每天做到一户一巡查,切实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李彬提出,上级要求再次延迟开学,这期间会有一些租住房屋的学生或者家长回来取课本等学习用品。针对这一情况,一定要严格落实“两查三问三登记”制度,查戴口罩情况,查体温;问清楚租住哪家房屋,从哪里来,和谁一起来的;登记好车牌号、身份证号和手机号。  _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