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7 10:0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鲁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上午,莱芜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弭学峰参加会议并讲话。2

3

  会上,总结了2023年机关党的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部门单位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4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区“全面突破、乘势而上”的奋起之年。各级各部门单位必须深刻把握机关党建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明大势”,坚持政治引领,注重思想提升,抓实基层减负,在推进政治建设上彰显更大作为。要“顾大局”,坚持党建统领,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推动项目深化突破,奋力展现担当本色,紧盯民生福祉改善,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彰显更大作为。要“固根基”,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过硬队伍建设,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增强机关生机活力,在锻造过硬队伍上彰显更大作为。要“谋未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强化导向、督查问效,在机制创新上彰显更大作为。(通讯员 孙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