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广农牧有限公司到钢城区考察

2024-03-21 14:21:50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9日,佛山市高明区新广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尚根一行到钢城区考察。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党委书记韩伟、区委书记郅颂参加活动。

  梁尚根一行先后到山东未来畜禽种业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际交流中心、保种繁育基地及艾山城市更新展示馆,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处的发展定位及优势。

  郅颂对梁尚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钢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钢城区发展畜牧产业具有区位优势明显、劳动者素质高、产业特色突出的“三大优势”。近年来,钢城区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形成了产业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交通网络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等发展优势,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了广阔空间。希望新广农牧能与钢城区进一步交流,在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上实现务实合作,为钢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钢城区将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营商环境。

  梁尚根对钢城区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新广农牧的发展情况及产业优势。他表示,新广农牧致力于肉用种鸡品种的研究培育与推广应用,是以饲养种鸡生产种苗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企业。钢城区在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新广农牧的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切入口,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张合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