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4-03-19 16:10:55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8日,钢城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郅颂主持会议并讲话,钢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庆宏,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玮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情况汇报,传达全市“双十”行动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郅颂指出,要把牢工作方向,增强抓好党建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思想引领,注重服务大局,推动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紧扣关键环节,提高抓好党建的工作质效,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打造坚强班子,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抓好城市基层党建,规范工作运行,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要扛起主责主业,凝聚抓好党建的强大合力,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把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区领导史秀卫、阴浩、范晓琨、靳玉波、吴茂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