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康乐县政协到钢城区考察交流

2024-03-14 10:51:32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2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时宁春带队到钢城区考察交流。钢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亓永陪同。

  时宁春一行先后到山东巧夺天工家具有限公司、辛庄兰花博览馆、辛庄街道乔店村、联创高科、德尔堡啤酒等地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先进经验介绍,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细致交流,特别是就德尔堡啤酒项目两地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

  亓永对康乐县政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联系交流,强化合作、增进往来,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共同助力提高新质生产力水平,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宁春表示,要认真学习钢城区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同钢城的交流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