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当好参谋助手 优化营商环境——济南市莱芜区委政研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3-03-30 20:04: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29日,济南市莱芜区委政研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

  会议传达了全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学习借鉴外地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做法的通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济南市“十四五”时期优化营商环境规划》等政策文件和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并组织了讨论交流。动员会

  莱芜区委政研室负责人对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作了系统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事关全区发展大局。全体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维护全局的高度、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大讨论与开展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要把大讨论活动与全区“作风效能提升年”活动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政研改革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营商环境建设与各项工作互促共进、同步提升;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带动工作效能提升。强化结果导向,改进工作作风、服务理念和工作标准,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的成效体现在文稿起草、调查研究和改革创新上,更好发挥“智囊团”“参谋部”“先锋队”作用,打造“政研铁军、改革先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习讨论到位、问题查摆到位、对照反思到位、整改提升到位,真正从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细致查摆,深入反思,强化使命担当,突出以文辅政,当好参谋助手,为推动营商环境实现大飞跃贡献政研力量。(通讯员 郭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