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

2022-10-20 09:08:20 来源:幸福钢城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7日,济南市钢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钢城区委书记郅颂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学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亓永,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庆宏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高永胜、郑光和、范晓琨作了重点发言。

  郅颂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忠诚为基、信仰为魂、担当为重、安全为先、以民为本、治党为要,使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营造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学深悟透,持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按照“1364”工作思路,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要扛起责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常态化,各级党委(党组)及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吏的政治责任,发挥好岗位资源的应有效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严管厚爱,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对标《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的具体要求,细化分类“下”的情形、识别“下”的方法、规范“下”的程序、畅通“下”的路子。组织、纪检、巡察等部门要动态掌握党员干部日常表现,科学评估,精准“画像”,确保制度执行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