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到莱芜区

2022-06-14 17:1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浩)6月11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一行到莱芜区调研。区委书记焦卫星陪同活动。

图片

  在山东正泰电缆公司,南存辉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未来规划等情况,与企业合作商代表亲切交流,并到企业职工餐厅了解职工生活保障等情况。调研中,正泰集团与莱芜区围绕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图片

  南存辉对莱芜区长期以来对山东正泰电缆公司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正泰集团的一分子,近年来,在莱芜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山东正泰电缆公司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公司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下一步,企业要始终坚持高起点、高站位,立足自身优势,做好企业“十四五规划”和近期规划,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在光伏、新能源等方面不断加强与莱芜区的合作。要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深化政企沟通,积极配合好莱芜区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身心加快生产,为助推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焦卫星对南存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山东正泰电缆公司积极融入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为莱芜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出了重要贡献。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莱芜区将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庄镇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主动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正泰集团和更多企业一起,在莱芜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莱芜区将为广大企业在莱芜创新创业营造更好更优发展环境。

  区领导高学常、付华、弭学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