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代表委员话两会|莱芜区人大代表于宗德:拓宽改造滨河路等路面 缓解交通拥堵

2022-02-24 1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我听后深受鼓舞,倍受振奋客观。”2月24日,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莱芜区人大代表、兴宇集团董事长于宗德在接受鲁网记者采访时说道,作为房地产企业,他提出了关于拓宽孝义河滨河路、黄山路北延的建议。

  于宗德表示,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孝义河两侧滨河路周边居民小区陆续建成入驻,人口数量增加。同时,滨河小学以及高新区实验学校等也在滨河路两侧,放学时段容易造成堵车。为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为居民创造畅通的交通条件,他建议对孝义河滨河路进行拓宽改造。此外,北孝义安置区附近即将建设1处小学和2处幼儿园,于宗德还建议打通莱芜一中北侧汶水大街至银河大街道路,以缓解学生放学时段造成的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