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2021年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1-07-31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芮情 见习记者 韩文悦)7月31日,由共青团莱芜区委、莱芜区文联指导,鲁网济东频道主办,鲁中明珠冠名的济南市莱芜区2021年少儿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鲁中明珠举行。旨在进一步促进莱芜区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展现莱芜区少年儿童书画才艺以及素质教育成果。

  据了解,比赛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家长学生的支持,经过初步评选,共有150余幅优秀作品进入线上投票环节,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0名。此次书画大赛以歌颂祖国、弘扬和谐社会、倡导精神文明、健康向上、少年梦想等为主题,少年儿童们用充满童心的笔触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盼。 

  颁奖典礼上,莱芜区文联领导、鲁网济东频道主任孟令海、鲁中明珠项目销售经理张星海分别为为获奖选手颁奖。

  张星海说,鲁中明珠坐落于莱芜区中芯,距汶源学校约200米,周边学府林立,书香氛围浓厚 ,“非常荣幸能够冠名此次莱芜区儿童书画大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鲁中明珠愿继续与孩子们共同感悟美好生活,用爱为孩子们的未来保驾护航。”他说。

  二等奖获得者吕雅琪的妈妈说:“这次比赛带给孩子更多的是鼓励和自信,孩子以后会更加努力练字。”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充分展示孩子们优秀的的书画作品,主办方还在颁奖现场设置了展板,集中展示了百余幅优秀作品,供家长和孩子们参观。

  此次书画大赛的举行,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书法和绘画带来的乐趣,引导他们在兴趣中生发对美的认知,在比赛中见证自己的努力,从而增益于他们的成长与发展,相信这次比赛会在这些孩子的成长道路上留下美好的记忆,并激励他们在未来发奋努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