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委网信办到莱芜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1-05-13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吕胜男)5月13日上午,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展宝贞带队组织市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到莱芜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解说、观看实物、图片的方式,全体机关干部全面了解了莱芜战役时期先辈们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老区民众拥军支前的光荣传统。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一个个精心布置场景,将思绪带回了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来到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翻开记忆、风雨如磐、战略后方、家国情怀、岁月如歌等主题内容。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驻足在极具历史印记的照片、历史实物前,聆听小三线建设的时代背景、建设情况及发挥的作用,重温了“小三线”人“备战备荒为人民”的艰苦岁月,感受“小三线”人忠于使命、艰苦奋斗、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振奋鼓舞了干事创业、勇于争先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