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济南市工作动员会

2021-05-13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冯建华)5月12日,山东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济南市工作动员会以视频会的形式在济南召开。钢城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党组成员、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参加。

  全市工作动员会结束以后,钢城区接续召开贯彻落实部署会议。

  武树华指出,本次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济南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各级党委、政府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情况的有力指导,也是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会诊把脉,为全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契机。

  武树华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强化接受督察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督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极端严肃性、极端紧迫性,做到不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不讲客观条件,主动接受检查和解决问题,用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站在促进工作的角度,全力支持配合督察组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强化配合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务实高效地完成迎接环保督察工作。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突出问题整改、绿色发展、督导问责,推动全区上下对生态文明思想再学习,对全区环境保护形势再认识,全方位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