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建新: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

2021-04-29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谢帅 吕新帅)“参加本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通过听宣讲、看视频、读原著、学原文,收益很多。”济南市钢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建新说,这次读书班的举办,非常有意义,是党员干部“充电”的良机。

  陈建新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教育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有助于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对照先进找差距,坚定信仰跟党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有助于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启迪智慧,提升服务百姓的能力和水平;有助于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党的宗旨,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为达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陈建新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重点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全区红色精神的挖掘和专题攻关,丰富精神内涵,激发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二是抓好全区红色遗址资源的集中普查,为下一步重点打造红色教育基地提供支撑。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扩大活动覆盖面,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