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1-04-21 2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伟)4月20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区政府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卫生知识、传递健康理念。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健康干预工具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健康素养66条、合理膳食、科学健走、戒烟戒酒等卫生健康知识;并耐心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种疾病防制等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干预工具500余份、健康手提袋500余个、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群众的健康生活理念,得到了市民们的纷纷点赞,对提高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