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城管局迎接区重点领域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

2021-04-08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许波 胥文恺4月7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带领重点领域行政执法专项督查组相关人员,到莱芜区城管局对重点领域执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区城管局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执法队伍建设情况、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行政复议应诉情况、行政执法案卷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相关执法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指出,要严格贯彻各级法治建设会议精神,落实依法治区、政府法治建设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继续扎实规范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会后,督导组负责人到沿街部分商户进行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教育,用实际行动助力普法教育落细落实。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通过“规范执法、严格执法、创新执法”,严格落实执法规范化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切实做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为争当省会建设发展排头兵,打造法治机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