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2021-04-04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秀宝)4月2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邀请省司法厅备案审查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强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雪野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清军,莱芜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长春等参加会议。

  王强在培训中对《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的出台背景、制定过程、主要亮点、重要意义、具体实施等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什么是重大行政决策、重大行政决策如何启动、如何履行法定程序、有关工作建议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运用大量工作实例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辅导和讲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让大家能够快速领会《规定》的核心要义,有助于更好、更准确的落实《规定》赋予的各项职责。大家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深刻领会讲座内容的精神实质,真正在思想上有所触动,在思路上有所启发,在工作上有所帮助,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