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领导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2021-02-19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邵炳茹)2月18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带队调研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朱云生、秦蕾一行先后查看了区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城市家具维护装备管理中心,并随机查看了公共卫生间管理、道路清扫等工作开展情况。
  朱云生强调,城市管理无小事,要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理念,通过强基础、补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强化担当,明确责任、提升标准、强化措施,努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道路环境取得显著提升。要针对存在问题,提高认识,采取措施,创新管理思路,强化薄弱环节,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化、规范化管理机制,切实提高城市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