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政府党组成员、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向您拜年

2021-02-11 11:29:00 来源:济南电视台鲁中传媒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党组成员、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发表新春寄语,回首过去一年的砥砺奋进历程,展望2021钢城发展新图景,向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钢城区委区政府和33万钢城人民,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祝福!向关心支持钢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钢城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也是共克时艰、成果丰硕的一年。面对大战大考,我们众志成城、精准施策,全区“零输入、零疑似、零确诊”;面对繁重任务,我们真抓实干、聚力攻坚,新旧动能实现了加速转换,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果,生态质量得到了大幅改善,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面对下行压力,我们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GDP突破300亿元、地方财政收入突破21亿元、钢铁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200亿元,保持了稳中有进、逆势上扬的良好态势;面对群众期盼,我们聚焦民生、精细治理,民生政策与省会标准等高补齐,承诺的民生实事全部完成,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等各项工作都实现了新提升。
  回首2020,艰辛中我们收获满满。今天的钢城,一幅“一河两岸、山水相融、宜居宜业”的新时代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展望2021,憧憬中我们信心十足。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五个济南”“五个中心”建设,按照“1+565”工作思路,用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用奋斗书写钢城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相信,明天的钢城,必将如江河奔腾,活力充满,动力无限,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人民康安!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