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2-10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邵炳茹)2月8日上午,济南市委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钢城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党组成员、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郅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区政协主席李全义参加。

  全市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武树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全力抓好公共和信访稳定,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思想不能麻痹,措施不能放松,严而又严、实之更实地抓紧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常态化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奋力实现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郅颂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迅速开展行动,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指导,精准把握节日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和举措,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要强化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同防、紧盯重点对象,同时要做好春节期间保障供应工作,确保在春节期间,“菜篮子”和防疫物资充足,市场运行有序;要统筹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救助、信访维稳、就地过年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安全过年温暖过年。
  区有关领导,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功能区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