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组织收听收看济南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2-10 13: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邵炳茹)2月8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市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区委副书记吕宝泉等参加会议。

  朱云生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形势的分析研判,保持高度警觉,利用“六级联动”网格化管理机制,明确责任,在“真”和“实”上抓好工作落实;要讲纪律、守规矩,廉洁过节,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各岗位24小时专人在岗,做好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的统筹掌控,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春节期间正常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引导,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秦蕾提出,要严格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相关要求,立足区域实际,做好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管理,加强外来人员管控;要做好森林防火,做好林场入场车辆及人员的管理,确保森林防火安全工作有效落实;要加强春节前后企业停工、开工安全生产检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企业做好指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