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边祥慧到济南市莱芜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21-01-30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邵炳茹)1月29日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到莱芜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吕宝泉等陪同。

   
  在困难群众吕兰芝家中,边祥慧与老人亲切攀谈,详细了解其家人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及居住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关心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边祥慧说,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深入细致开展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随后,边祥慧来到拥有50年党龄的困难党员李兆玉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生活起居、冬季取暖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其送去亲切问候。边祥慧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践行为民宗旨。要全力做好服务,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