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2021-01-30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邵炳茹)慰问先进典型,传递暖心关怀。1月29日,济南市钢城区有关领导走访慰问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区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对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当先锋、作表率。

  区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一步健全完善道德模范帮扶礼遇机制,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人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