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树华参加政协科技、特邀界分组讨论

2021-01-26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1月24日,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武树华来到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科技、特邀界,和委员们一起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济南市钢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会上,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武树华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这次两会的召开意义深远。他说,2020年,钢城区城市功能、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发展活力、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成就显著,这是全区上下团结实干的结果。
  武树华强调,各位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钢城发展新定位,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资源人脉广、创新能力强、社会影响力大等优势,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