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政协委员苏保平:传递百姓心声 不负群众重托

2021-01-24 2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王琨)1月22日,政协委员、济南市钢城区汶河颐养院院长苏保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献计献策,传递百姓心声,不负群众重托。  


  苏保平说,作为从事养老服务的政协委员,他带来的提案主要反应百姓呼声比较集中的问题,一是钢城区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老旧小区停车难,占用消防、救护车道,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包括第三方,采取联合筹建立体车库,缓解停车难的问题;第二个是关于养老问题,目前钢城区乃至全国老龄化问题比较严重,失能、失智老人得不到较好的照护。就如何更好的搞好老年服务,苏保平建议,破解这种困境,需要政府加强政策的长效扶持机制,另一方面加大医养结合的融合力度,把养老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真正解决钢城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问题。  

  苏保平表示,今后,一定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献计献策,勇于担当,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与时俱进做好养老事业,让每位老人都能够安享晚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