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1-21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1月21日,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莱芜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参加会议并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秦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秦蕾强调,要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各项规定,明确责任,落实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要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确保“返乡要报到,到家要检测,管理要到人”。要做好重点场所监管,加大对酒店、商超及其他人员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力度,统筹规划好红外检测仪、人脸识别系统的安装配备,并确保该工作落实到位到人。要做好应急预案及防控推演,明确疫情防控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中人员、物资、设备迅速到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好春节期间的正常生产秩序,并做好企业服务保障。要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力度,抓好各类防控文件的贯彻落实,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