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致敬英雄!秦蕾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王德祥

2020-10-28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吕胜男)10月28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到张家洼街道徐家河社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王德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今年87岁的王德祥老人1953年入朝参战。在王德祥家中,秦蕾与老人促膝长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人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秦蕾说,在民族危难、国家需要之时,广大革命老战士挺身而出、保家卫国,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要牢记昨天,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珍惜今天,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贡献力量。秦蕾叮嘱随行人员,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生活舒心、晚年幸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