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成功承办全市社区医院建设工作培训班

2020-09-14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飞)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医院建设水平,推进全市社区医院科学、规范建设,9月9日至10日,济南市社区医院建设工作培训班在莱芜宾馆举行,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济南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莱芜区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既有省市专家授课,也有参会人员座谈交流。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为学员详细讲解了社区医院建设相关政策及发展;市立三院魏洪伟教授解读了社区医院建设标准及社区医院建设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市中区十六里河社区医院院长孟祥敏作为社区医院授牌单位负责人,和大家分享了社区医院创建工作经验。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聆听、主动思考,在专家授课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踊跃互动、积极发言,学习氛围融洽热烈。

  培训班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社区医院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为抓手,加强硬件设施,丰富内涵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医院的引领提升作用。全市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今年38家社区医院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