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宁到凤城街道视察创城工作

2020-07-04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记者 邵炳茹)7月4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宁一行到凤城街道视察创城工作,凤城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宁一行先后来到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任花园社区、孟花园社区珍珠花园小区和芳馨园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凤城街道各社区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宁对凤城街道创城工作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表示创城工作仍存在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整改。

  他表示,各社区之间卫生整洁度差距较大,部分社区对创城工作重视度不够,普遍存在宣传板更换不及时、楼道杂物堆放较多、机动车和电动车停车不规范等问题。

  王宁说,要尽快实行机关干部下社区制度,各社区要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让居民参与进来,引导他们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逐步提升素质,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