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盈商润济·聚力”行动暨亲清沙龙活动走进泰山钢铁

2020-05-26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25日,由济南市工商联主办,市工商联企业家协会、莱芜区工商联协办的“盈商润济·聚力”行动暨“亲清沙龙”走进名企山东泰山钢铁集团企业行活动成功举行。四十多位行业领军优秀企业家代表、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交流分享企业转型升级经验和体会,推动企业相互学习和进步。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莱芜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等领导参加活动。
  “盈商润济·聚力”行动暨亲清沙龙活动是市工商联推动“民营经济服务年”的实际行动,也是为民营企业提供量身定制服务的关键举措,活动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剖析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详解优秀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济南市实现创新发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起到积极作用。

  刘梦海表示,要当好民营企业“服务员”,全力做好三件事,构建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助力“双招双引”工作,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亲清沙龙”服务品牌,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秦蕾在致辞中说,“盈商润济.聚力”行动暨亲清沙龙活动,第一站选择泰钢,走进莱芜,充分体现了对泰钢的关心厚爱和对莱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区划调整以来,莱芜区按照省会副中心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翼”的定位,确立了“生态立区、实业强区”的发展战略,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钢铁为主导的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以高端装备制造、新医药、新材料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加快培育壮大,以“三辣一麻”“三黑一花”为代表的现代农业加快发展,正成为省会农业的新名片。希望莱芜区的各位企业家抓住难得机会,虚心学、用心听、真心悟,真正做到有所启发、有所收获。也恳请市工商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莱芜区发展,搭建更多平台,让大家走进莱芜、了解莱芜、爱上莱芜。

  泰山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永胜表示,要当好济南市民营企业“排头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依托400系不锈钢产业集群的领先优势,坚定不移地在“高精专特”上做文章、在“产城融合”上下功夫,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炼好钢、炼优钢、炼好不锈钢,着力提升钢铁主业的“亩产效益”,全力打造千亿级规模的民营企业,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泰钢力量。 
  座谈中,企业家们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剖析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详解优秀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我市实现创新发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起到积极作用。公司领导杜跃进、邵书东、陈培敦参加活动。
  莱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莱芜区委常委、区委统站部部长薛亮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