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莱芜区人民武装部召开委员会例会暨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0-04-13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王新宇)4月13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武装部召开委员会例会暨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莱芜区人民武装部领导、莱芜区民兵调整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编兵单位领导、各镇(街道)1名主要领导及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4月13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武装部召开委员会例会暨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莱芜区人民武装部负责人、莱芜区民兵调整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镇(街)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各级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搞好再动员、再部署;各级党委(支部)要吃透记牢、烂熟于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扛起民兵调整改革的使命担当。要积极开拓创新,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准确把握民兵建设的内在规律、时代特征和实践要求;因地制宜出台法规措施,以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开展工作,不断促进民兵建设转型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攻城拔寨、攻坚克难”的姿态,紧抓快干、埋头苦干,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对规定的量化指标要高标准完成,确保民兵调整改革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清“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高压态势,在抓好民兵组织建设的基础上,向提高民兵遂行任务能力聚焦,始终保持全程从严、事事从紧的势头;认清“走在前列、力拔头筹”的高点定位,各级要切实抬高站位、立起标准,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以更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标准要求狠抓工作落实;认清“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严峻形势,民兵整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形势很严峻,要排好时间表、画好统筹图、把握关键点,保质保量紧前推进各项工作;认清“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压力,要有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从严从实的认真态度,有力有序干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推动了莱芜区2020年民兵深化调整改革工作及莱芜区民兵建设由“实起来”向“好起来”“强起来”的全面跃升,让莱芜区人民武装各机构建设更加完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