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又一波爱心汇聚 莱芜区爱心企业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吕胜男)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莱芜区爱心企业、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莱芜信誉楼商厦捐款10万助力疫情防控

  2月17日,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向莱芜区捐赠1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莱芜的企业,我们也为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为莱芜区防控工作尽我们的力量。”莱芜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商厦总经理赵平说。

  疫情防控以来,莱芜信誉楼商厦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要求,落实企业责任,对主要经营民生商品的一楼开放营业,保障民生;对上岗的员工严格排查,减少内部感染隐患;严把入口关,对到店顾客进行手部消毒、体检检测,发现发热、咳嗽的人员,不允许入内,并劝其就医。

  同时,为满足不愿出门或不方便出门顾客的购物需求,莱芜区信誉楼商厦还开展了电话、微信购物、送货上门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高度好评。

  朗润医疗捐赠100件军大衣为疫情值守人员御寒

  疫情期间,天气寒冷,特别是晚上气温低更是让“疫”线值守人员难以忍耐。2月17日,山东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向莱芜区捐赠100件军大衣、2000只医用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莱芜区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山东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立国说。

  据悉,山东朗润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莱芜区的招商引资项目,是山东省最大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核共振、CT等影像科设备。疫情当前,企业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科学有序复工,做好员工排查和体温检测,全面消毒通风,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组织力量全力恢复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