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疫情、保工期,莱芜超级智造航母启航!

2020-02-12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记者 吕胜男) 15℃,料峭春寒中,今天的阳光却显得的格外温暖热烈。2月12日,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在莱芜区山东重工重卡一期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动摇不了我们‘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坚定信心,更阻挡不了我们开拓奋进的铿锵脚步。”在与主会场的连线中,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这样说,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的“加速键”,推动各类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扎扎实实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全省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战‘疫’情,保工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硬仗。”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呐喊,我们看到了施工方“科学防控疫情、克难攻坚保工期”的坚强决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莱芜区全体民众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渡难关。在开工仪式现场,干部群众、项目方代表、建设方代表等满怀信心,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随着开工指令下达,200余台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同时启动施工,承载莱芜区工业经济新的希望与梦想,莱芜超级智造航母正式起航。

  据悉,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东至龙马河、西至瓦日铁路、北至汇河大道、南至鲁中大街,总占地30.52平方公里。由山东重工集团投资建设,是莱芜区按照“产城融合”理念打造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