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 莱芜区文艺界在行动 莱芜区致良知教育文化研究院向区慈善总会捐赠消毒物资

2020-02-03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刘志鹏)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莱芜区文艺界广大爱心人士的心。2月3日上午,在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和区文联的大力号召与协调下,莱芜区致良知教育文化研究院部分会员联合爱心企业共同捐款14750元,购买消毒液108箱,计1620公斤,全部捐赠给莱芜区慈善总会,由区慈善总会进行物资调配。据悉,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用于各镇(街道)一线和全区各敬老院防疫消毒工作。

  莱芜区致良知教育文化研究院负责人表示,全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广大会员一直非常关注关心,一直以各种形式来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这次大家踊跃捐款,购买消毒物资送往抗疫一线,充分体现了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胜利!

  为提高物资发放和使用效率,区慈善总会提前联系协调,各镇(街道)及敬老院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及时领取了消毒物资并迅速送往抗疫工作一线。羊里敬老院接受捐赠物资的同志表示,此次捐赠的“84消毒液”非常及时,解了敬老院“燃眉之急”,回去之后将马上对敬老院进行全面消毒,确保集中供养老人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