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就是山东|为防疫一线捐献后勤食物 爱心企业将蔬菜免费送到餐桌上

2020-01-31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吕胜男) 1月31日,醉美家园餐饮有限公司为济南市莱芜区政府食堂送来10箱蔬菜,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后勤保障。

  “看到疫情这么严重,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也比较辛苦。我们餐饮业的别的不会,就会做菜,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莱芜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醉美家园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丽说。

  她告诉记者,醉美家园员工还自发去食堂,将蔬菜摘净、洗净,减轻后勤保障压力,“有些地方值班人员很少,做起饭菜来很麻烦,我们摘好洗净、一份份的打包好送过去,方便他们使用。”崔丽说。

  记者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崔丽等人就陆续为莱芜区内各镇(街道)、派出所等防疫一线捐赠新鲜的蔬菜、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