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纪委市监委监督检查组到莱芜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1月29日下午,济南市纪委市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孙征一行三人到莱芜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莱芜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先后到张家洼街道冯家坡社区、口镇港里村、济青高速莱芜北出口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在张家洼街道冯家坡社区督导检查


  在口镇港里村督导检查


  在济青高速莱芜北出口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莱芜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莱芜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上级部署要求,行动迅速、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形成了共同发力、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以监督护航防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了纪检监察力量。

  督查组强调,当前莱芜区虽然没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但是从湖北回“莱”人员摸排数量、在管人员数量看,压力还是很大的。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压实责任、强力领导,确保防控工作高效开展。要紧紧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目标,发挥好网格化管理功能,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落实市纪委《关于立足工作职责强化监督检查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的意见》要求,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从严从重从快查处,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