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区研究部署近期网络安全工作

2019-08-16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吕胜男)8月16日上午,莱芜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网络安全工作。

  今年以来,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莱芜区坚持按照《网络安全法》和相关网络安全政策要求,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从基础性工作抓起,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通过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和方法手段,加强统筹规划、组织实施和基础保障,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做好全区网络安全工作,莱芜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将对标先进典型先进经验,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做到绝对忠诚,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把网络安全纳入重要工作计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难点痛点问题,找准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狠抓任务落实,力促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切实维护全区网络安全大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