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永葆军人本色 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9-08-02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8月2日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1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复转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8名复转军人代表,围绕从军从警经历,畅谈自己的深切体会,并立足本职向分局党委建言献策。

  交流发言完毕后,赵锋同志畅谈了与部队的不解之缘,做了感人至深的讲话,向战斗在莱芜公安战线上的复转军人及其家属表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复转军人是经过党、国家和军队长期培养锻炼,政治最过硬、军事最过硬、作风最过硬、纪律最过硬,是公安机关的宝贵财富。要永葆军人本色,带头深入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上做好表率。

  全局要向部队、向军人学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担当使命,发扬部队作风,以打防管控保安全,以服务发展创满意,以基层基础强根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战役。【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供稿】

责任编辑:孟令海